带刺黄瓜

想要不挂科,困了就能睡着

当极黑众被误认成coser 6

“你们和莉莉认识吗?”室友许久没有遇到这种奇怪的了,虽然看上去三人熟识,但莉莉从来没有说过她认识这么还原的coser

“……”一鸣沉默片刻,才找回了思绪,他整顿了一下语言“我是黎的弟弟,我身边的唐是他的妹妹”

室友:“……”

有没有可能她没有在问coser的剧本

唐抬起脸,她的眼圈仍有些泛红“抱歉,我们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但请你把我们当做黎的家人,我们不在他的身边,也可以给予照顾”

“拜托了”她和一鸣直接弯下腰,给室友鞠了一躬

“!”室友连忙安慰她“不……不是,我当然会关照她的,因为我们是朋友,也是室友,但是莉莉她有家人啊……不是,我,我在说什么”她话语颠三倒四,语无伦次

一鸣虽然迟钝了些,但毕竟不是傻子,这种事仔细回想起来满是疑点,他刚来时,其他人见他的表情并不像是在看一个陌生人,而墙上的巨幅海报,以及一路上有不少扮做他们的人,唐……自己……安氏兄弟……甚至还有霜不言

不,霜不言已经是公认的死人了,又怎会大摇大摆地出现在他们眼前

更何况,他看到这个打扮很像安鹄羽大哥的女人和他的哥哥挽着手,样子十分亲密

黎从来没有在他们面前笑的这么温柔而又真实,就像是卸下了所有的伪装和防备,露出的一点温暖

哥哥……

他好像被自己弄伤了,这样脆弱的躯体甚至连亲密的拥抱都要小心翼翼,哥哥他到底付出了什么

“在聊什么?”黎梨从病房出来时,看到他们三人的表情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命不久矣了,他们一副已经准备参加葬礼的样子真的很难不让人多想

“莉莉!”室友看着脱下外套,仅穿着内衬白衣的黎梨很是欣喜

“哥……”一鸣轻声回应着,唐拖着黎梨的手,上面的针被拔掉了,一点淤青在那片白皙的皮肤上分外显眼

“疼吗?”唐不敢再问,只是拖着那只手,纤瘦光滑,指腹间没有茧子,只有中指侧边有一层薄茧

他好像更瘦了,这具身体好弱,黎他这么忍受这种落差,是不是在深夜一个人回想从前

不,连最后一面都是他们一厢情愿,是非不分想要伤害他

唐刷的一下白了脸,他们怎么敢站在黎哥面前,怎么敢……如果是自己的话,怕是一辈子都不想再见到这种不知好歹的人

黎梨看着她那副心疼至极的样子无奈地叹了口气,她只是最近在减肥,早餐一直没有好好吃,今天更是匆忙,一阵冲动才发晕

而且……黎梨总是忍不住想叹气,她真的不是什么玻璃娃娃一样的易碎品啊

她犹豫了片刻,把手放到了小姑娘的头顶,揉了揉那细软的发丝

“不用担心我”

从一鸣叫出“哥”这个称呼时,室友的眼睛就变成一圈圈的蚊香眼了,整个人都不好了

“我们进去说?”黎梨起身往回走,医院温度相对外面而言还是有些低

“所有的事情我会解释的”她回过头补充了一句

评论(10)

热度(2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